首次公开募股(“IPO”)是一家私营公司首次向公众发行股票。首次公开募股将私人持有的公司转化为由公众股东拥有。这使得企业有机会进入资本市场,提高企业的声誉和曝光率。然而,成为公众公司会减少企业的自由和控制。在许多情况下,首次公开募股是增加企业资本的唯一的方式。风险投资方或希望回收早期投资的创始人可以影响一个企业上市的决定。

 

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也是一个漫长而昂贵的过程。寻求上市的企业必须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申请。企业必须向潜在的投资者提供各种事实的披露文件,以便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首次公开募股的过程可能需要的时间从6个月起或乃至2年或更久,如此很容易会分散了管理层对企业日常运营的注意力。

 

上市是一个重大选择,需要考虑和规划。此外,专家建议企业主必须仔细评估企业目前和未来的资本需求,以及首次公开募股对未来融资选择的影响。

Tel: 1 - 778 - 308 - 8819 

Email: info@pithz.com